老爸~我知道你很想要看你的孫女

所以自己若能回去家裡,也都會回去家中

我知道你的工作很忙碌,總是會有朋友客戶找你應酬。

但能不能留個禮拜六假日我們要回去的那天,還擇拒絕所有的朋友及客戶的應酬

你總是說淮羽為什麼對你會怕生,是不是換個角度想,每次回去家中看到你的時候

你已經喝醉了,你已經累了,滿身都是酒的味道,對一個剛生出來的小朋友,那個味道是不是太刺激了??


還記得我之前也抽煙吧?那時候的自己對煙味的感受不會那麼的深刻,但現在呢?

我想同樣戒煙的老爸你應該也是知道那個感覺吧

我也希望可以跟你一同出遊,但前題是不去找你的朋友

我也希望可以跟你一同去山上吃個土雞城,但前題是沒有你朋友客戶在的地方

我也希望全家,大哥、二哥、我們全部的家庭一起聚餐,但前提是別在討論誰對誰錯

輕鬆在一起不是很棒嗎~

我想大家都很希望這樣吧,快樂的過生活,而不是讓生活來過我們

雖然我們的經濟不是很好,但我們可以去享受我們的人生

雖然辛苦,但我們家庭合樂


不管我們家中的小孩每個人變的如何,但都是自己的家人

是不是去接受看看,或許這也是"他"的選擇

"他"真的也過的很辛苦,但最少"他"現在努力的在外面體驗生活

自己有了小孩之後,自己也會覺得不管淮羽長大變的怎麼樣,我想我也只能支持他


最後,老爸還是要跟你說,少喝點酒,對您是好的~
最少在跟孫女相處的那天就別喝酒吧~這樣才會有更多的時間才可以相處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