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…

為何一開始就嘆了一回氣…

因為…

放有女兒照片的硬碟壞了

這真的是件晴天霹靂的事情…

重點在於,沒有備份…

 

女兒將近一年的照片,就這樣不見了…

大家或許會想,為何不做備份!!!

唉,還不是為了省dvd光碟片,想說滿4g才備份就好了

都怪自己最近太懶惰拍照了…

 

怎麼會這樣~~~~~真的很難過…

拿去給電腦公司,看是否可以抓的出來,搞了四天,還是沒有好消息…

真的快瘋了…怎麼辦…

 

勸大家,若要避免我這樣的情況發生,有幾個要點:

1、不要拍照,這樣就不會有這樣的狀況(靠!廢話,怎麼可能不拍)

2、每次拍照就備份(我想這樣光碟會爆多吧)

3、每個月固定備份一次(這樣比較合理點)

4、多拍照,這樣很快就可以滿4g得以燒錄(就是勤勞點)

 

我想我應該是會選擇方案四吧~

 

若有人可以幫忙,再告訴我吧,我真的很需要那些照片,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