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又接到阿姨的電話了…

有時候覺得接她的電話負擔真的很大,往往都是有事情發生了才會打來

雖然我也知道錯的是自己的父親成份比較大,但我想其實兩方面都有問題

這幾天我想我又不好過了…………

 

難道不能每一方各退一步嗎??

 

吵架總都是這樣,所謂的吵架就是彼此誰也不願讓誰,但若是忍一下不就什麼都過了嗎???

我們常常在講:「我們要有較高的EQ,我對我的朋友、同事甚至於陌生人都很好~~!」

沒錯,你是對他們都很好,這大家都看的出來

但有想過那對家人是否有同樣的EQ呢??

 

家人是最需要我們對他的好,但卻是最常忽略他們的

往往都會在不自覺當中就發洩了我們的情緒…

別說沒有,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情況~~

 

在自己不自覺的情況下就傷害到了我們的家人,這樣真的有為自己的家庭加分嗎??

 

到底什麼是對自己的家庭加分??

是買好吃的東西,對+1分。

帶家人出去走走,+1分

買好東西給家人,+1分

………………等

很多都是可以加分的,但若你兇了你最親愛的人呢??

有可能一下就又恢復到零分,甚至是負的分數~

 

好好思考自己的家人最需要的是什麼,是物質上??還是精神上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